建大新闻

我校3名无党派人士当选北京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2日,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我校测绘学院院长杜明义教授当选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侯妙乐教授、土木学院焦朋朋教授当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班子成员,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当选为会长。北京知联会是在党外知识分子中的无党派人士为主体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社会团体, 是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自2006年4月成立以来,北京知联会始终坚持“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的方针,带领无党派人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献策、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央统战部五局、国务院国资委统战群工局、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等有关负责同志与会。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