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李维平副校长部署和指导新学期基建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学校基建的工作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既与学校的各项工作联系紧密,又受到学校内、外制约条件的影响多,管理上具有一定的难度。9月2日下午,副校长李维平来到规划与基建处,听取了暑期基建工作的汇报,对大家暑期辛勤的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并重点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会议由规划与基建处处长邵宗义主持,基建处及项目管理团队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维平指出,新学期要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坚持 “一岗双责”,做好学校的维稳和工程建设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北京市高校 “三首一工一建” 的发展方针,学校被定位为北京市龙头高校,这也标志着学校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对后续的建设工作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基建工作要为学校实现“建筑类一流、北京市一流”高校的发展目标而做出努力。今年上半年的工程完成情况良好,振动台阵等工程项目顺利验收交接,标志着基建的主要工作基本完成,接下来进入到专项资金支持的设备安装阶段,将会开启多部门共同配合工作模式的开端。要以狠抓工程质量为核心、以严控施工安全为保障,攻坚克难、科学管理、积极实现各项工程建设的预期目标。

  李维平强调了本学期基建工作的核心工作:要重点推进教2、3及阶梯教室项目建设的建设工作,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和进行综合协调,力争年内亮相;全力推进大兴校区11号学生宿舍楼的项目申报工作,积极推进图书馆加固改造项目、建筑博物馆项目设计方案工作;要关注国家及管理部门的相关政策,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团结一致、协同合作,共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