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温智新 苗胜杰 摄影:罗涵舟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9日下午四点,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常务副院长韩淼、副院长龙佩恒、党委副书记车晶波、辅导员苗胜杰、李鑫共同来到训练场,亲切看望并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慰问仪式由苗胜杰老师主持。

  

  首先,辅导员苗胜杰老师根据2019级现阶段的军训情况进行了介绍。军训期间土木学院新生们严格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训练项目的同时,积极参加了各项活动,传承了学院精神,在歌咏比赛、定向越野和拔河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辅导员苗胜杰老师的汇报,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予以肯定。随后,韩淼院长进行了讲话,他对同学们所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发扬军旅精神,锻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最后,学院领导向新生代表们发放了慰问品,2019级军训全体新生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在本次慰问活动圆满结束的同时,新生军训工作也接近了尾声。同学们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不怕苦、不怕累,誓要全身心投入到阅兵式的演练中去,用自己的热情和努力为军训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