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苦练军事技能 共抒报国情怀――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标兵风采(二)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一营二连五班:邸越

  

  意气风发,时刻积极参与;意志如钢,军事动作到位。始终秉着军纪如铁,勇挑重担,争创一流的信念,锻炼成为一名精兵。

 

  2、一营二连六班:尚鸿玉

  

  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应该印满一条自己脚步的路。就像军训的过程,即使充满汗水与疲累,也得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进!

 

  3、二营三连一班:杨宜鹏

  

  汗水是前进路上的印迹,血泪是奋斗途中的坚持。军训让我懂得困难是不可规避的,我们只能化苦难为动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4、二营三连二班:余兆卿

  

  训练时,纪律上的严格要求,让我养成了令行禁止的习惯;教习的认真态度让我不自觉地全力以赴。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们要依然坚持优良的作风,改进现存的不足,学习更多国防知识,锻炼坚韧的体魄和意志。

 

  5、二营三连三班:李曜同

  

  五千度的高温铸就钢铁的坚韧,八小时的烈阳磨练钢铁般的意志,我选择站在这里永不放弃,不是因为我没有惰性,而是因为我要战胜我自己。

 

  6、二营三连四班:田秋顺

  

  一场军训,打破了面对新同学的陌生感,奠定了此后四年的团结友爱,我相信军训是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的凌云壮志,是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的雄浑气魄。

 

  7、二营三连五班:李春淇

  

  炎炎烈日,汗如雨下,牙关咬紧不放松。

  绿茵场上,十四昼夜,一分一秒扛到底。

 

  8、二营三连六班:达纳勒合?格蒙努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9、二营四连一班:高峰

  

  军训磨练了我的意志,使我在身心上焕然一新。军装最美丽,军歌最嘹亮,军人最自豪,军训的日子就像风雨过后的泥土,先辈洗刷,最终沉淀成华夏儿女的底色。

 

  10、二营四连二班:薛金鑫

  

  争当训练标兵,共创先进连队。

  从男孩成长为半个兵,不仅要拥有渐黑的面庞,渐宽的臂膀,亦要有坚毅的目光和坦荡的心胸。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