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建大新闻

建大新闻

新学期第一天:开启梦想 逐梦远航(图文)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李小虎 摄影:李小虎、胡保华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19-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薄云收夏暑,微风带秋岚。在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暑假后,新学期悄然而至,师生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和美好的憧憬,又回到了秋意盎然、和谐共融的优美校园。

  同学重聚,聊不完的精彩暑期;师生交流,燃起对新知的渴望。操场上,身着迷彩服的新生独成一道风景;教室里,教学活动有序进行;图书馆中,坐满了自习的同学……北建大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踏着青春的脚步,老师和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轮的逐梦之旅。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他们用知识为青春助力,用实干为梦想奠基。新学期,就此起航!

  让我们跟随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记者镜头,一同感受北建大人的开学第一天。

 

笑语晏晏上学路 

 

 

传道授业解惑 

 

 

 

努力汲取知识 

 

 

 

立学以读书为本 

 

 

 

绿茵场上挥洒青春,苦练军事技能 

 

 

 

 

 

编辑:李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