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北京赛区)中获佳绩

部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7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在各大高校拉开序幕。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33所高校共计400余队1400多名同学参加比赛。

 

 

  北建大代表队由电信学院电气系主任岳云涛、电信学院教师宋欣蔚为指导老师,分团委书记田奔为领队,李厚成、王雨萌、钟越媚、张然、白依宁、何建林、卢鸿健、穆松等33位成员共组成2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8月10日,依照电子设计大赛组委会要求,电信代表队成功提交了作品,比赛进入测试阶段。12日,提交作品的参赛队赴北京邮电大学参与测试并获得三等奖3项。比赛期间,每一位同学都全神贯注的投入比赛中,专注于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对于每一位选手来说,这都是一次不可磨灭的珍贵记忆,同时也展现了北建大人精益求精、追求创新、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以及加强学生专业知识能力的建设。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