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迁安杯”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7-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9日-7月2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桥牌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承办的2019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河北迁安九江体育中心举行。经过4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由退休教师何志洪指导、理学院俞晓正老师任教练领队的北京建筑大学大学生代表队(由王思博、潘宇宙、荆红雁、郝孟琦、张俊玲、毛莉丽等学生组成)获得公开甲组团体第五名、公开甲组双人赛东西第二名、南北第八名的好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51所高校76支队伍的近500名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参加。竞赛共设有公开甲级、女子甲级、公开乙级、女子乙级四个团体赛项目和公开甲级、女子甲级、公开乙级、女子乙级四个双人赛项目,其中团体赛为升降级比赛。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在大学生体协的指导和积极推动下,比赛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范围内最高水平的桥牌赛事。中国桥牌协会以高校为重要阵地,举办桥牌文化大讲堂、校园桥牌节等系列桥牌普及推广活动,目前已经有200所高校在开展桥牌运动,其中有100多所开设了选修课,在55所高校建立了“桥牌活动站”。桥牌在我校发展条件优越,设有“桥牌”选修课,成立了桥牌社团,组织了“桥牌文化大讲堂暨大学生桥牌推广赛”等相关桥牌普及文化活动,深受师生们的喜爱。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