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环能学院召开考核、评优、职称晋升工作布置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4日上午,环能学院在大兴校区学B-210会议室、西城校区实验2号楼206会议室两校区视频召开考核、评优、职称晋升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各系、办、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尚荣主持。

  会议对2018-2019学年考核工作,师德考核工作,2019年评优工作及职称申报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与安排。

  黄尚荣讲到,2018-2019学年考核、师德考核均是学校实施人事综合改革以来的首次考核,是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北京市推进高校综合改革指示精神、北京建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系、办、中心干部一要加强宣传,让学院全体教职工都正确认识本次考核的重要意义,按照规定按时完成相关任务。第二,考核结果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各系、办、中心干部要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考核任务,确保数据准确,保障考核质量。第三,关切教职工合理诉求,妥善处理考核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加强沟通协调,把好事办好,确保安全稳定、团结向上的工作局面,严守程序、把握节点。各单位要及时布置,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程序,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推进。四是要严格标准,落细落实。提高站位,站在学校学院发展的新起点,将相关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细落实,进一步促进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海燕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安排。她强调,人事制度改革作为学校综合改革的“先手棋”,通过制度创新的方式,对于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激励教职员工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方面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但是有一个重要前提就是要切实保障考核质量。为此,学院根据各系、办、中心的业务特点,充分调动与发挥各方面力量参与到考核工作中,如教学工作量的认定需经过系内初审,系间互审以及教科办审核三次核准,以确保数据的准确,保障考核质量。她要求各系、办、中心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工作部署,以本次考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和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环能学院落实学校人事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具体体现。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了目标,分配了任务,为本次考核、评优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同时,本次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深刻分析,对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部署与安排,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