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首届工商管理学科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举办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7-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3日-14日,首届工商管理学科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大兴校区顺利举办。来自沈阳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安徽建筑大学、上海电机学院、河北科技学院、武汉东湖学院以及北京建筑大学等8所学校的优秀大学生共15名同学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研究生院副院长汪长征,经管学院院长姜军、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磊、副院长秦颖、副书记郝迈及工商管理学科所有教师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负责人王红春教授主持。

  开营仪式上,彭磊书记宣布开营,并给所有营员授夏令营营旗。汪长征副院长对各位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向营员介绍了研究生院对研究生的管理条例和政策,以及对研究生提供的各项服务工作。姜军院长向营员介绍了经管情况学科建设情况以及首次办工商管理学科夏令营的目的,欢迎所有营员考入经管学院就读研究生。王红春教授就对工商管理学科的建设历程、研究方向、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支撑等情况给各位营员做了详细介绍。

  夏令营给营员安排了名师讲堂、杰出校友分享、校史馆参观、团建活动、师生座谈、营员考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工商管理学科的郭立教授、秦颖教授、王红春教授以及张有峰老师给营员作了各自研究领域前沿的学术报告。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王凯博士、北京交通大学的刘帅博士给营员分享了在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读研究生的经历以及现在的研究方向,来自北京排水集团的赵芳菲、金辉地产的王冰洁校友分享了她们的读研收获,以及就业过程的经验。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李文超以校友的身份,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历,并建议营员:脚踏实地,认真准备,考上研究生。

 

  最后进入考核阶段,所有营员认真准备,谈了此次夏令营的收获、对工商管理学科的认识,并结合自己的兴趣谈了考上研究生后想要从事的研究领域。秦颖作总结讲话,并给营员提出殷切希望:认真复习,2020年研究生面试的时候能再次见到所有同学。郝迈给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夏令营活动在营员收获满满的喜悦中结束。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