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夏季趣味运动会

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7-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倡导健康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图书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学校工会和场馆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分工会于7月14日下午组织全体馆员在大兴校区气膜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图书馆馆长邹积亭、副馆长陈靖远、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毛发虎带领馆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投篮、踢毽子、跳绳、筷子夹乒乓球、高尔夫推杆、托球跑等六个比赛项目。整个比赛过程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各位教职工兴致盎然、精神抖擞地投入比赛,赛场上始终洋溢着紧张而欢快的气氛,运动员奋力比拼,队友们热情加油鼓劲,大家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比赛结束后,邹积亭馆长、毛发虎书记、陈靖远副馆长为各项比赛获奖职工颁发了奖品,并希望大家通过参加本届趣味运动会,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互动中传递情谊、在竞赛中展现风采,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举办夏季趣味运动会是图书馆致力于提高馆员工作幸福感的文化传统活动之一。馆员们在一学期工作结束后,在运动中卸下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增进交流,有助于馆员工作热情与工作效率的提高,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今后,图书馆分工会将不断创新工会活动的内容与形式,提高活动吸引力与参与度,进一步丰富馆员文化生活。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