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4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震远传达了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贯彻王宁书记“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四方面主要要求。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王宁书记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把学习王宁书记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首都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各支部以多种形式分层次学习传达王宁书记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还布置了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半年考核、开展“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等相关工作。同时对各支部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督促。最后,王震远部署了学院下学期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相关事项,冯永龙通报了暑期学生党支部实践活动和红色“1+1”工作。与会成员就有关问题开展了讨论。此次党建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委近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为测绘学院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和抓实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