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7-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1日,土木学院在大兴校区E43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李大伟结合学校薪资改革内容,介绍了近期津贴调整及发放相关工资政策。

  党委书记冯宏岳传达了《市委教工委书记王宁在北京建筑大学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院教职工应立足学校进入北京市龙头高校的新起点,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质量内涵发展。会上还部署了《北京建筑大学师德考核办法》《北京建筑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等师德考核事宜,并介绍了新进四位教职工。此外,对暑期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加强师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对办公室、实验室、宿舍等重点场所要进行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度过平安稳定的暑假。

  院长戚承志对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校级交流、自然基金申请等事项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对标学校龙头学院标准,积极发挥作用,有所作为,在新的学年能够延续辉煌、再创佳绩!

  常务副院长韩淼强调了学业导师制度,督促专业教师在学期末按时完成教学资料的整理工作,完善教学质量评价,及时进行课程总结。同时指出,北京市校级课题以及北京市重点建设专业申报即将展开,希望教师利用假期提前做好材料撰写与汇总工作。

  副院长龙佩恒通报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相关问题,部署了研究生工作相关事宜。他指出,2019级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更多参与到研究生新生的管理工作中来。此外,他对振动台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暑期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会后,科技处副处长焦驰宇介绍近期科技处对科技奖励申报推进工作安排。

  薪火相传,不负韶华。土木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恪守坚毅笃行,敢为人先的精神,开拓进取,不断挑战,在新学年新学期捷报频传!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