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工部召开暑期留校少数民族学生安全教育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发布时间:2019-07-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1日中午,学工部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少数民族学生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以“加强安全教育 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学工部副部长李长浩、新疆籍内派教师李义斌以及暑期留校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排孜古·努尔依克木主持。

 

  

 

  与会老师提出四点注意事项,一是要热爱伟大祖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拥护民族团结。二是要确立安全稳定意识,严格遵守暑期学校管理规定,共同营造稳定和谐校园环境。三是注意防盗防骗防伤害,谨防传销、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出行注意行车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四是要充分利用暑假“充电期”和“调整期”,做好假期规划,加强学习和实践,渡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与会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学生们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本学期的主要收获、取得的成绩、假期规划以及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学生们还对学校教育教学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