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7-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9年7月1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C322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副院长刘永峰、党委副书记陈娟、副院长王传涛分别围绕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随后,党政办公室主任韩志鹏详细介绍了师德考核、学年考核、评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相关工作,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赵海云传达了党委书记叶茂林调研机电学院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谈到站在进入北京市龙头高校行列的新起点,学校对标“建筑味十足、北京味十足”的办学特色,学院全体教师更应该紧密结合建筑业特点,深入挖掘结合点、融合点,团结拼搏、敢于奉献,坚持目标导向、成果导向的工作原则,精心谋划,开拓进取,全力以赴,为学院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赵海云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把专业和学科建设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结合,提升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二是以假期为契机,真抓实干,树立主动学习的意识,做好规划,在教育观念、教育能力、教育水平等方面与时俱进,拓宽研究领域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三是各系部要积极回顾总结,坚持目标导向,完善发展规划,坚持内涵、特色、差异化发展的具体举措,共同谋取新的丰硕成果。

 

 

  在新的发展过程中,机电学院将继续立足实际,努力拼搏,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新的突破。

  会议前,学院邀请人事处副处长李大伟到学院为教职工讲解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情况,就老师们关心的工资、聘任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