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考核、评优、职称晋升工作布置会

部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0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大兴校区综合楼五层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师德考核、学年考核、评优及2019年职称晋升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党政办公室主任、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拟申报2019年高级职称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陈红兵主持。

 

 

  在布置会上,张启鸿就考核、评优、职称晋升工作对各二级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考核、评优、职称晋升工作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平稳有序运行和健康发展,各单位要真正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认真吃透文件精神,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二是要严格把关、明确责任。各党支部、基层党组织要把好政治关、师德关。各职能部门要严把审核关,做到实事求是、坚持原则、勇于担当,确保审核质量,确保把好事办好,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三是严守程序、把握节点。各单位要及时布置,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程序,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平稳有序推进。四是要提高标准、做细做实。在学校迈入市属高校龙头行列,站在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历史新起点上,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务求高标准严要求,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实,反映出北建大的管理服务水平。

 

 

  张启鸿对拟申报高级职称的教职工提出一点希望:在职称评聘中要发扬学校的校训精神,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在精益求精地梳理好成果基础上,实事求是地申报,杜绝在评聘过程中的各种不正之风。希望参评人员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愿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分为工作布置、操作系统培训两个阶段。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分别对学年师德考核、学年考核、评优及职称晋升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教管研与党建思想类项目成果统一管理平台及人事系统相关模块的使用进行了培训说明。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