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办北京世园会志愿者誓师大会暨2019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9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北京世园会志愿者誓师大会暨2019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大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党委常委孙景仙、孙冬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希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招生与就业处处长何立新,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朱静,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琇,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卫巍主持。

  张启鸿为世园会志愿者服务团授旗,与会领导为2019年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代表团授旗。

 

 

 

  仪式上,朱静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志愿服务与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她希望同学们在世园会志愿服务与暑期社会实践中彰显青春担当,践行青春使命,展现北建大学子的青春风采。随后,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建筑学院穆均教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寄语同学们“实践出真知,努力经历的每一段实践历程都将转化为未来自己前行的力量”。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完成人、世园会志愿者代表,土木学院宋菲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去年难忘的社会实践经历,并表示会以更高的标准、全身心投入到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中。

 

 

  最后,世园会志愿者和实践团成员在经管学院皮林涵同学的带领下集体宣誓。

 

 

  据悉,北京建筑大学作为世园会志愿者来源单位,经过自愿报名、岗前培训与最终选拔,共有230名志愿者将于8月4日至11日承担世园会志愿者服务工作。2019年暑期,共有23支实践团奔赴天津、河北、福建、吉林、甘肃、山西、湖南及北京等地进行实践调研。北建大学子们必将于实践中探求真知,于体验中锻炼才干,于感悟中增长见识,以最好的志愿服务和丰硕的实践成果,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