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建大精神 环能力量——首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志愿者风采侧记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的比赛,首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于6月22日顺利落幕。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都展示出了自己最佳的作品,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赞叹其精美,为本次比赛留下了诸多美好的记忆。但是,在大赛顺利进行的过程中,还有一群可爱的人值得我们关注。他们赛前筹备物资,布置场地。比赛当天为参赛队伍进行引导、收集本次比赛所需的材料、在比赛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里时刻准备着,为比赛提供后勤保障。他们就是此次比赛中忙碌的志愿者们。首届北京市大学生节能节水低碳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顺利进行,得益于环能学院一百余名优秀志愿者同学细心周到的服务。同时,我校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也获得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各参赛高校以及参赛选手的一致肯定。

 

  奉献舍我其谁,服务当仁不让。他们拥有一颗坚定的心与不舍的信念,不怕炎热的天气,不怕枯燥的等待。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们竭诚服务,无私奉献。坚守在自己的位置上,任劳任怨,为比赛奉上一抹抹明媚的微笑,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颗颗热情的心。他们所有的付出与努力,都应该得到我们的肯定。他们是北建大一张张靓丽的名片,彰显着北建大学子的风采!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