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完成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学校完成了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验收工作于2019年4月启动,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项目组提交了结题报告及成果材料,学院对结题材料进行了初审。5月25日至6月15日,研究生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开展评审工作,经多位专家综合评审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最终共有76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其中20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结题项目。学校为通过验收的创新项目颁发了结题证书。

  

  

  

  76项研究生创新项目中,含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66项;共完成SCI检索论文15篇,EI检索论文13篇,核心期刊论文36篇;申请专利25项。

  研究生创新项目主要资助学校在校研究生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创新工作,改善研究生培养条件;为研究生搭建平台,促进相互之间交流;探索建立研究生科研创新激励机制,营造创新氛围,强化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研究生创新项目实施以来,资助数量和比例稳步提高,项目类型逐渐增加,内容不断丰富,在研究生中产生较大影响,初步形成激励和支持研究生创新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