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京津冀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8日至30日,“华测杯”第三届京津冀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石家庄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三地测绘学会联合主办,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三地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指导,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京津冀35所本科、高职院校的近70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大赛历时3天,我校测绘学院选拔派出刘天成、王星宇、阿尔达克、林达宇四名同学代表我校专业组A和王术东、刘苡、王红星、孙尹四名同学代表我校非专业组B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学院院长助理刘祥磊担任领队,由测绘工程系主任周乐皆、副主任周命端、实验中心陈铮担任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参赛选手们不畏炎热天气,不怕苦不怕累,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非专业组B代表队荣获非专业组综合一等奖、点位测设单项一等奖、四等水准单项二等奖,专业组A代表队荣获专业组数字测图单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周命端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在与京津冀高校参赛队的相互切磋较量中提升了自己的测绘基本技能和实践操作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测绘实践教学实训实操目的,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品质,充分展现了北建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