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西城校区教学科研楼(原科贸楼二期)项目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部门:规划与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规划与基建处、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资产与后勤处、保卫处协同配合下,2019年6月18日,我校西城校区教学科研楼(原科贸楼二期)项目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教学科研楼(原科贸楼二期)工作是学校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积极完成疏解任务的重大举措,是学校积极承担高校社会责任,推动首都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学校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的重要举措。为扎实推进工作进展,学校安排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牵头、规划与基建处具体承担、资产与后勤处、保卫处协同的专班机构有序推进。

  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教学科研楼(原科贸楼二期)项目先后经历了结构安全鉴定、质量安全协议确定、超学校用地范围土地项目立项及划拨、勘测定界、权属测量、人防消防、房屋界定的工作环节,克服重重困难,合法合规的完成了各项工作,解决了项目超范围用地和超范围建设等难题,取得了不动产权属证书。

  教学科研楼(原科贸楼二期)项目不动产权属证书的取得,使我校西城校区边界更加清晰,产权更加完整,为进一步落实“两高”办学布局,推动西城校区高品质研究生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