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9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在基D-427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以本学期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建检查情况为重点,立足文法学院实际,对本学期的党员活动、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国朝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刘国朝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及意义,并对各支部在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刘国朝对本学期校党委组织部对学院部分支部进行的工作手册和党员发展材料抽样调研检查的结果进行通报,指出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发展材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所有支部在学期末做好问题梳理,查漏补缺;针对各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拿出一个整改方案,并提交整改报告。

  之后,刘国朝结合着《2019年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带着大家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同时,对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进行工作布置,要求各支部做好动员,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奉献自己的爱心。

  最后,刘国朝向各支部书记通报了外语系支部书记调整的决定。

  本次文法学院召开的党支部会议,对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进一步完善起到至关重要的承上启下的作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文法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往开来,继续学习、贯彻新时代思想、政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建功新时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