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道路桥梁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道路桥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办2020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帮助2016级考研生明确考研时间,方向与规划。道路桥梁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道路桥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6月12日下午,在学E开展了2020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道路桥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金珊珊、北京师德先锋索智、周京生等8名2019年考研成绩的学生代表以及20余名2016级道桥方向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总结学习经验,第二部分是互动交流环节,第三部分由金珊珊做总结讲话。

  经验分享环节,徐泓从数学多做题,英语注重背单词,政治多做模拟卷子,专业课要听网课这四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周泰翔以一句“与其看很多书不如把一本书看透看”概括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李凯航总结道“用最低成本获取最大的有效利益”是备战考研的关键,使大家深受启发。交流环节,2016级学生就“如何平衡课程,生活与考研冲突问题”与学长们进行了深刻的讨论。最后金珊珊总结到:第一,备战考研的同时要关注自己的专业成绩,考研不等于放弃学业。第二,鼓励学生往更好的学校发展,但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切勿好高骛远。

  本次活动明晰了考研的关键时间点,帮助2016级的考研学生建立了自信,制定了规划和方向,为道路桥梁工程系本科生们能更好的迎接2020年考研助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