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环能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测试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7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推进团员青年文化建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环能学院持续开展以“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5月30日举行“五四”精神知识测试,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和团委组织部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以笔试的形式展开,考试的内容是五四运动的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共计50题,时长30分钟。每位基层团干精心备赛,认真答题。

 

  环能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开展特色活动,发挥基层团干的作用,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从而带动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