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副教授黄鹤担任民进大兴区高教支部主委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8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大兴区高教支部组织建设工作会在我校大兴校区综合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我校测绘学院院长助理黄鹤担任支部主任委员。民进大兴区工委主委赵晓晨,副主委杨海霞、肖翠玲,委员侯斌及高教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高瑞静应邀参会。

 

 

  会上,杨海霞宣读了民进北京市委“关于民进大兴区工委部分支部届中调整的批复”和“关于民进大兴区工委高教支部届中调整结果的批复”,增补黄鹤同志担任支部主任委员,刘霞同志担任支部副主任委员,颜九红、陈敏、柏丹同志担任支部委员,任期自宣布之日起,至本支部换届为止。

  高教支部新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思路。杨海霞、肖翠玲回顾了高教支部的发展历程,并希望高教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赵晓晨对高教支部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参政议政;勇挑重担,充分发挥高教支部会员优势。高瑞静对高教支部新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支部能够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共识,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增强服务学校、服务大兴区、服务社会的能力,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