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拥抱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校园心理定向越野比赛在大兴校区顺利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加强自我心理素质培养和体育锻炼相结合,展现北京建筑大学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于5月21日下午在大兴校区举行校园心理定向越野比赛。本项比赛由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校定向运动协会、测绘学院心联会联合举办,以“拥抱新时代,放飞青春梦,读懂你我他,共享嘉年华”为活动主题。

 

 

 

  测绘学院团委李晨老师在开幕时讲到,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希望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享受美丽的校园风光,通过定向越野锻炼身体素质、心理趣味活动提升心理素质。她希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感受运动的乐趣和挑战,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本次比赛以个人为单位参赛,由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组成,并经过初步选拔。比赛采用传统定向越野的形式,按点标顺序进行,设任务点,分散在校园各处。比赛包括快速投篮、心理问答、跳绳比赛、足球射门、心理拼图等项目,参赛队员按照顺序依次完成,用时最短的获胜。在裁判员细致讲解了比赛规则与安全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在考验大家定向技能、身体素质和个人应变能力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许多欢乐,趣味的游戏配上校园秀美的风景,愉悦身心,相得益彰。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参赛同学们在活动中更深地体会到了身体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尽情地体验大学生活带来的快乐与充实,用青春吹响奋斗的号角。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