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扬帆逐梦,砥砺前行——文法学院2020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动员2020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5月21日13:00,文法学院在基础楼D座模拟法庭召开2020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校招生就业处胡锐、文法学院院长李志国、法学系主任左金风、社会工作系主任杨娜、2016级辅导员代云、就业辅导员张鹏以及2020届各班班主任、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动员会。动员会由就业辅导员张鹏主持。

  会议伊始,文法学院院长李志国根据自身经验,就文法学院本科生的就业问题进行讲话。李志国老师说到,“就业”,即成就一番事业,同学们应有高远的追求,把目光放长远,努力营造充实而富有价值的职业生涯。对于学生们毕业后的去向,李志国院长分别就参加工作和继续深造两方面对学生展开分析,他表示,选择参加工作的学生要明白自己以后的路想怎么走,确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选择可靠的工作单位;而选择升学的同学,学院领导及教师会尽一切力量为其提供帮助,望决心考研的同学潜心学习,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努力考取自己理想的院校。关于心态问题,李志国院长说到,希望同学们树立平和的心态和正确的就业观,不好高骛远,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即使遭遇了失败也不要自暴自弃。最后,李志国老师对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并祝愿各位2020届本科生在优秀教师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在取得自身成就的同时也要向周围的同学、后辈们做出表率。

 

 

 

  随后,辅导员张鹏老师为在座的老师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并鼓励同学们做好就业准备。他表示在就业方面有问题可以随时与老师进行沟通与咨询,老师们一定会为遇到求职问题的同学们排忧解难,提供保障。

 

 

 

  会议最后,校招就业处胡锐发言,他寄语到场的学生12个字“有的放矢,有备无患,功不唐捐”,并阐述其意义和对学生们的希望,同时也表示欢迎同学们到就业指导中心进行就业咨询。

  本次针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开展的就业动员会,吹响了文法学院新一届就业工作的号角,切实、有效的起到了提升学生就业意识,鼓舞斗志的作用,为2020届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