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再获"阳光杯"和"朝阳杯"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9日,我校再次获得由北京市教委颁发2018年度的"阳光杯"和"朝阳杯",我校连续多年获得这两个大奖。
       "阳光杯"是为鼓励体育竞技比赛而设立的,是将各校参加首都高校所有奥运会正式项目比赛,按照"阳光杯"竞赛规则,计算各学校的总分,然后按首都近92所高校(含27所高水平建设学校,3所体育院校)排序取前15名,在没有高水平运动队的大学中取3所,高职学校中取2所共20所学校进行表彰。我校以所有高校排序第9名获得“阳光杯”。

 

 

       "朝阳杯"是为了鼓励群众体育项目竞赛优胜而设立的,按照竞赛规则分别取甲乙组各前8名的高校进行表彰。我校以乙组第1名获得“朝阳杯”。

 

 

       2018年,体育教研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体育部全校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勤奋工作,顽强拚搏取得了喜人成绩:田径队蝉联冠军、男篮勇夺5人制和3对3冠军,跆拳道获三个团队冠军。这一年共获全国团体冠军1个、个人金牌16枚,北京高校比赛团体冠军24个、单项第一名37个。  体育教研部在过去一年里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对运动队学生进行高标准、严要求,从思想道德、文化学习、运动锻炼全面培养,努力让运动队学生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发展。去年运功队学生成功考取研究生15人。他们成为了全校同学学习的榜样。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