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以“球”会师,青出于“篮”—— 土木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拓宽学院师生交流渠道,丰富师生课外活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5月14日下午在气膜体育馆举行了生篮球友谊赛。

  

  首节比赛,教师代表队13号许鹰老师、17号王林老师找到相继命中中投,而学生代表队则借由身高优势频频杀入内线;防守端,教师代表队多次利用传球失误取分,而学生队则多次展现出了标志性的“土木”式快攻利用速度得分——前两节战罢双方战成22-20。

  

  

  下半场,教师代表队手感火热多点开花,而学生代表队则多次出现失误,比分差距不断扩大;末节,学生代表队组织有效反击并打出了13-2的小高潮,无奈第三节比分差距过于悬殊,最终教师代表队以60-51获得了比赛胜利。

  

  

  师生情在汗水中得以升华,在拼抢中得以加深——每学年举行一次的师生篮球赛已经逐渐形成了传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