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4日,测绘学院在大兴校区学F317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此次会议旨在对大三年级同学进行就业预动员,并部署就业见习等相关事宜。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就业辅导员施建民,以及测绘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

  

 

  首先,施建民为同学们做就业动员,从“我是谁?”“我该去哪?”“我要做什么?”三个问题引导同学们思考准毕业生的身份背后隐含的意义,引导学生思考和关注即将面临毕业年级的学习和生活。随后,他重点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招聘进程、有关政策、求职程序,提醒大家要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就业地域等目标选择,并从求职简历、信息收集、面试技巧、就业见习等方面着手准备。最后,根据就业、考研、出国等不同情况,施建民与同学们一起梳理了时间节点,提醒大家把握好步入大四前的关键期,根据自身情况做好规划,以更充足的准备、更良好的状态、更积极的面貌迎接毕业年级的到来。

  

  

  冯永龙对本次会议做总结,他用“定位,主动,节点,信息,政策,简历,面试,沟通”八个关键词提醒同学们进入毕业年级在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进一步强调了学业和毕业资格取得的重要性。他从课堂要求、学业自查、全面发展、重点准备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迎接2020毕业年级的准备,预祝同学们能够顺利度过后续大学时光,实现心中梦想,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句号,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

  此次就业动员会拉开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使16级同学进一步明确了步入大四前在就业准备、学业发展等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注意事项,同时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