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图书馆举办原文传递及数据库资源宣传推广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4日中午,图书馆在大兴校区臻园南广场举办BALIS原文传递及学校已购数据库资源宣传推广活动。

  BALIS是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通过原文传递系统,可提供各成员馆收藏的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科技报告、专利文献等文献复制传递和电子全文数据库的原文传递服务。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郭燕平、高振、薛蓉老师为师生们详细讲解了BALIS原文传递账号如何申请、使用范围、获取时效等热点问题,面对面为师生答疑解惑。同日还邀请中国知网、万方数据、超星、方正等多家数据库商到现场宣传、参展,直观地向读者展示数据库的简要情况和使用方法,并现场向参与互动的读者赠送小礼品。

 

 

  

  此次活动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关注,截止到活动当天新增Balis原文传递用户235人。今后,图书馆将继续致力于资源的推广,为师生的教学、科研、学习之旅锦上添花。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