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呀路古我来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春游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春意盎然的五月,阳光明媚,草长莺飞。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的春游活动在广大教职工的翘首期盼中如期进行,5月11日早上校车满载二十多人带着愉快心情开始了呀路古热带植物园之旅。

  呀路古热带植物园是北京市最大的热带植物园,汇集观光、采摘、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游览景区。此景区距大兴校区有五十分钟的车程,校车顺利到达后大家在具有西双版纳风情的木质牌楼的植物园门口拍了一张合影,随后就三五成群的进入到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园内云集了从西南飞来的图腾艺术,木雕、彩绘比比皆是,热带原始味十足。园内的建筑也很有特色都是以石头、木头、茅草作为主要建筑材料,真实再现人类最早的一种生活状态及文化符号。大家按照参观行进路线先后游览参观了勐巴拉娜西热带植物馆、土司堡民族展览馆、西南少数民族的民居和图腾文化,此外还观看了云南少女的歌舞表演。带孩子的老师们还和孩子们一起体验了各种野外拓展,攀爬网桥、吊桥,荡秋千、玩跷跷板,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本次呀路古热带植物园春游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开拓了视野,促进教职工以更昂扬的激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日后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