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暨信息员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解学生学风情况,听取学生对教学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校院两级督导的职能,结合学校“教风学风联动”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文法学院更好发展,5月7日下午1点,文法学院于基础教学楼D座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暨信息员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秦红岭、周春、教务处倪欣、学工部曲杰、文法学院院长李志国、副院长侯平英、院督导组组长晁霞及各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侯平英主持。

  会议一开始,文法学院教学副院长侯平英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主要议题及参会人员,并请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向老师们汇报了各班学生的学风现状,并对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教学管理提出了疑问和建议。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会教师高度重视并进行了耐心的回复,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及督导专家认真听取并进行了详细记录,对提出的问题,学院将与相关部门沟通,积极整改。

  最后,文法学院院长李志国进行总结发言。首先,李志国院长对各位学生代表为本次座谈会所做的调研以及进言献策表示感谢,对同学们肯定学院教师袁力、杨长更等辛勤工作者们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欣慰,同时,学院会积极响应和解决同学们对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其次,李院长提出师生之间应该互相尊重,保持良好沟通,学生如有对教学管理、学风教风等方面的意见,应及时反馈给学院,大家共同解决问题,做到教风建设与学风建设联动,师生共同努力推动文法学院继续进步。

  各学生代表的反馈对老师了解学生想法、改进教学工作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也有益于帮助学生们解决日常学习中的问题。会议过程中,师生之间的交流平等而友善,展现了文法学院和谐的师生关系。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