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教务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结合学校“教风学风联动”建设,以教风学风状况为切入点,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土木学院)于2019年4月22日、4月24日,分别召开了本科的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常务副院长韩淼、副院长龙佩恒、党委副书记车晶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主持四个年级的座谈会,教务处安排督导专家参加了座谈会。参会学生代表对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疑问进行了反应,主要集中在大学学习、培养方案、饭补发放、食宿条件等方面,学院领导及督导专家认真听取并进行了详细记录。对提出的问题,学院将与相关部门沟通,尽快解决与积极改进。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了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会的教师座谈,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加强考风考纪、完善考核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通过座谈,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教风学风现状,将对加强教学日常管理,促进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与学习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