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大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赵诗蒙 丁丁 摄影:付思远 审核:梁凯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校团委和环能学院党委的部署下,4月23日环能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关于“五四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环能学院团委书记丁丁主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追梦奋斗、青春向党,朝着民族复兴的目标奋力前进。

 


  会上,丁丁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讲话原文,并且分享了心得体会,她强调了学习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要求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国70周年的主题,各团支部组织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随后,大家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广大青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必须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理想,把人生奋斗汇入时代洪流,认真组织、细心筹划,开展活动,在全院掀起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

 


      环能学院团委始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下阶段,学院将通过星火培训、专家讲座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成为青年大学生的人生追求,让五四精神成为激励青年爱党爱国的精神力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