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图书馆举办2019年“4.23读书日”读书分享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更好地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联合学生社团于4月23日在一层阳光大厅举办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主题的特色读书分享活动。来自不同学院的师生近百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在校园内掀起了读经典、学新知的风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读书分享活动分为“展板展示”、“玫瑰花海”、“分享互动”三个板块,形式新颖,创意感十足。在现场,通过向师生分发读书卡、推荐阅读书目、分享读书心得等形式,把世界各国的读书文化分享给读者,同时又让读者徜徉于书海与花海之间,体会到文字之美,获得阅读新体验。据活动策划者、机电学院15级学生陈彬、张博同学介绍,世界读书日源于一个美丽传说,书籍是智慧的象征,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吸引更多师生走进图书馆阅读书籍,让读书的良好风尚深入每一位建大人的心里,通过阅读获得智慧并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是学校第十三届“开卷·家国”系列读书活动的一部分。此外,今年的“开卷·家国”读书活动还包括文化讲座、美文征选、2018年请读书目展览、读书沙龙、图书馆杯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我和我的祖国”经典诵读展演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