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图书馆举办EBSCO数据库使用方法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使图书馆学科馆员更好地使用专业的数据库资料,提高对二级学院学科服务的质量,图书馆于4月23号上午邀请EBSCO(asp+bsp)数据库宣讲负责人王成芳举办专题讲座。

  

  

  

  王成芳从数据库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对EBSCO数据库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王成芳介绍了数据库涵盖学科、追溯年限等基本情况,随后用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EBSCO数据库的检索技巧。讲座结束后,王成芳与参加讲座的老师针对数据库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是图书馆提高馆员能力的活动之一,通过讲座加深了学科馆员老师对EBSCO数据库的认识和了解,也进一步提高了专业数据库的检索能力,为更好地服务二级学院的教学、科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