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长张爱林参加中蒙“蒙古戈壁熊的保护和新生世界的呼吁”公益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4日下午,在中蒙建交70周年及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际,校长张爱林、副校长张大玉受邀参加由戈壁熊基金会和新生世界联盟主办,蒙古国驻华大使馆协办的“蒙古戈壁熊的保护和新生世界的呼吁”公益活动及中国中央电视台纪录片《戈壁熊》开机仪式。

 

 

  作为唯一一所受邀高校和领导嘉宾,校长张爱林与蒙古国总统哈勒特马·巴特图勒嘎先生、外交部长达木丁·朝格特巴特尔先生共同见证了“巴彦洪格尔省蒙古戈壁熊科普基地签约仪式”及“纪录片《戈壁熊》开机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张爱林表示,生态保护关系到人类生存空间环境质量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在规划设计建设中考虑生态要求是一个不容回避的环节。这次公益活动不仅是中蒙两国很好的合作计划,更是关注地球生态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具体行动。我校将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在科普基地的规划设计方面主动工作,拿出专业的设计力量,支持将戈壁熊基地建设成为像成都大熊猫基地一样驰名的基地。

  同时,张爱林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的情况,诚挚邀请蒙古国大学加入“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共同探索建筑类人才培养、建筑文化遗产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领域交流合作。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