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顺利举办 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交流研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增强发展对象的党性认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于2019年4月18日召开了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交流研讨会,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辅导员陆冰清主持。此次交流研讨会围绕“党员应该具备的素养是什么,学生党员如何在思想、学习、生活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开学习和讨论。

  研讨会上,各位发展对象围绕“党员应该具备的素养是什么,学生党员如何在思想、学习、生活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题,依次发表个人见解和观点,分享了自身学习经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应当树立好四个意识,建立好四个自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不动摇;在学习上应当注重学风建设,树立榜样,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在生活上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拥有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传播正能量。发言结束后,同学们就研讨题目以及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展开自由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明确了思想上、学业上、生活上的要求,对未来的学习生活给予了更清晰的期望,为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