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电气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研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切实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电气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4月23日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研讨会。本次研讨主题为新时代北建大的学生党员风貌,电气专业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期发展对象参加研讨,由党支部书记高静主持。

 


  首先全员聆听电气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王荣林、发展对象胡肖飞的分享,他们讲述了入伍期间宝贵经历,向大家展示出“一日为兵,终生为兵,一日从军,终身为国”的使命感,展现了当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就本次研讨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作为年轻一代,更应该吸收老一辈革命党员的优良传统,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自觉自愿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做出贡献;并且不断提升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明确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专业知识,发挥带头作用,大胆创新,善于钻研,展现北建大学生党员“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高静老师对本次研讨会做出总结。高老师强调选择入党正是严格要求自己的起点,要有使命感,努力做到爱国奉献,坚毅笃行、诚信朴实、敢为人先;要有担当感,不断向党员标准看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有大格局,做胸怀大局、思想进步的新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电气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也将更好地搭建平台,为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提供交流、实践机会,促进提升、共同进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