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南苏丹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副馆长访问我校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9年4月22日上午南苏丹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副馆长昆巴·蒙代大使、移民局专员邵·约克·达克先生以及李鸣女士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晓红接待了来宾。

  赵晓红处长主持会议,对昆巴·蒙代大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后播放学校英文宣传片。

  昆巴·蒙代大使在对我校进行了解后也表达了此次来访的目的。首先,他简要介绍了南苏丹的国情,介绍了南苏丹与中国之间的关系与合作项目,讲述了自己在中国求学和工作的经历以及对中国的深厚感情。随后对于与我校的合作,昆巴·蒙代大使提出了几项愿景,希望2019年可以有南苏丹学生入学北京建筑大学,我校能够为南苏丹学生提供奖学金,针对南苏丹的学校、政府、企业等人员提供特色专业的短期培训,并联合举办会议、研讨会、讲习班活动等。

 

 

  对于昆巴·蒙代大使提出的合作愿景,赵晓红处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的学位项目,暑期国际学校短期培训项目以及我校的奖学金等情况,欢迎南苏丹的优秀学生来我校就读,也同样希望可以建立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关系。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