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在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校工会的积极支持下,图书馆举办了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经向全校公开征稿、在线报名、上传作品,总计报名16名同学,征集作品7幅。日前,经学校评委会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

  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是我校第十二届 “开卷·初心”主题读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我校图书馆作为组织单位,多年来积极参加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各类活动。此次大赛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和发展文化创意的相关政策,通过比赛鼓励广大学子中的优秀设计人才参与阅读推广宣传工作,既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也让更多读者体会阅读之美,在助力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附获奖名单

  奖励名称

  姓名

  作品名称

  学院或所学专业

  一等奖

  郑昊楠

  阅读筑建未来

  工程管理

  一等奖

  马鑫悦

  第四个改变世界的苹果藏在书里

  经管学院 工程管理系

  二等奖

  杨珂

  阅读,寻找自我

  建筑遗产保护专业

  二等奖

  高可欣

  数字阅读 书香社会

  法学

  二等奖

  许丽珉

  以书做舟

  土木工程

  二等奖

  余思淼

  书径

  建筑学院

  二等奖

  林雨譞

  阅读器之光

  建筑学院工业设计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