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青春心向党,历我国科技辉煌——经管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赴中国科学技术馆参观学习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0日,经管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组织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前往中国科学技术馆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历我国科技辉煌”参观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经管学院学生干部党性修养,提高发展对象培训班积极分子们的科学文化素养,以此契机呼吁广大青年关注祖国科学技术发展的光辉历程,立志投身新时期祖国建设。

 

 

  中国科学技术馆通过各种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展览内容和互动体验项目生动地讲解了抽象科学原理及具象技术应用,同学们通过参观和互动科学知识得到了普及。展馆着重展示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各个领域科学技术发挥的重要作用,反映了新时期我国科技发展的成果与趋势。实践活动让参与其中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对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随着参观的深入,同学们愈发深刻地意识到科教兴国战略对于新时代的重要意义。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而提高全民族的科学文化素养的道路还很遥远,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紧跟党的步伐,争当锐意进取的时代先锋。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们在参观过程中感受到了科学技术的美妙,点亮了探秘科技前沿的好奇。通过领略前哲探究的历程,同学们由衷喟叹中国科学技术发展的迅猛发展,与此同时更萌生了对中国共产党由衷的向往。正是由于党的正确领导才形成了如今科学技术研究百家争鸣、科技成果转化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百花齐放的繁盛局面国家能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和美好。

   通过参与本次实践活动,经管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对科教兴国战略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坚定了加入党的信念,树立了为党奋斗终生、为社会贡献智慧与力量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学们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把美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中国共产党,在祖国建国七十周年之际,牢记使命、从心出发谱写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绚烂华章。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