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电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速落实北京建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团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和学生组织建设,按照学校相关部署,电信学院于4月9日在学院楼D座报告厅召开了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电信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卫巍,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院团委书记田奔,电气系党支部宣传委员、建筑电气与城市电网研究室副主任宋欣蔚老师及23位团员代表、23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电信学院团委书记田奔做《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年来院团委始终坚持思想引领,依照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不断增强自身组织建设,规范团建科学化水平、服务新时代青年需求、塑造团干部风尚风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计赛阁做《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梳理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校党委、团委、院党委、团委的组织领导下,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导向,坚持素质拓展和素质深化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老师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并站在新时代的高度对与会代表们提出了四点期望:坚定信念,奋发成才,争当时代先锋;各级团组织创先争优,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的跨越发展;全院团学干部提升能力,增强素质,积极投身共青团事业之中;脚踏实地,厚积薄发,开创电信学院更精彩的未来!

  之后,团委副书记李可欣宣读《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学生会副主席郑浩宣读《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

  学生会副主席郑浩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分别表决通过团代会和学代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由双代会总监票人耿金骁主持选举并宣读注意事项。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工作报告及有关事项,选举产生了北京建筑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

  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本次会议是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重要会议,也是电信学院全体青年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参与学生工作的教师和学生骨干将充分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崭新的姿态投身服务同学的使命当中;广大电信学子将以高度的时代紧迫感和历史责任感,不负青春使命,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共同开创北建大电信学院共青团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续写时代华章!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