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白俄罗斯教育部代表团来校访问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9年3月22日白俄罗斯教育部国际关系中心副主任娜塔莉亚一行二人及建谊集团副总裁刘立明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在参观了大兴校区图书馆,土木学院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之后,于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进行合作会谈。

  

  副校长汪苏亲切接见并致欢迎辞。在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后,他表示,3月13日曾前往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与公参和一秘会面,并确定此次白俄罗斯教育部代表团来访的具体事项。汪校长表达了希望与白俄罗斯高校进行合作的愿景。会议期间播放了我校俄文宣传片以及“一带一路”建筑类大学国际联盟英文宣传片。娜塔莉亚副主任在致辞中介绍了白俄罗斯的教育体系,办学优势,白俄罗斯的高校与世界上多个国家的高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并愿意与我校等中国高校建立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刘立明副总裁在致辞中表达了建谊集团对人才的需求,希望通过联合培养、合作办学等方式为中白工业园以及“一带一路”政策培养国际化的人才,他希望目前可以采用建谊集团在白俄罗斯的公司吸引20余名白俄罗斯学生来我校攻读硕士学位,毕业后进入建谊集团的定向培养方式。对于我校与白俄罗斯高校间的合作大家都表现出积极的意向。

  会议最后交换礼物,大合影。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