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办2018-2019学年建筑环能类、建筑经管类专场双选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9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环能学院、经管学院承办的2018——2019学年建筑环能类、建筑经管类专场双选会顺利举办。现场共20家企业参会招揽人才。本次专场双选会企业涵盖了建筑业、环保、房地产、商务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本科生就业岗位626个,研究生就业岗位182个,合计就业岗位808个。

 

  

 

  招生就业处秉持“务实求质,服务育人”的理念,积极为我校毕业生求职择业搭建平台。历时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广泛邀请各行业的知名企业前来参加此次双选会,同时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本次双选会,为学生的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校园双选会是学校就业工作的重要品牌活动。本次校园专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既为环能、经管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用人单位输出专业人才,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使学校的社会声誉日益扩大。就业指导中心也将继续致力于就业服务工作,打造更加完善的就业服务平台,为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贡献力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