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19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退休党员支部学习会,学习传达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学习强国”APP使用等内容,布置支部工作计划及近期工作安排。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毛发虎主持,部分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毛发虎首先向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19党政工作要点,特别是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内涵发展而进行的人事综合改革的相关精神。随后,毛发虎用PPT向同志们详细讲解了学校职工福利费及基层党建经费管理办法及使用规定。退休党小组负责人白崇志宣读了年度工作计划,与会同志就计划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会议最后毛发虎集中解答了大家在使用“学习强国”APP时遇到的各种问题,鼓励同志们认真学习。

老同志们听了毛发虎书记的汇报,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感谢党组织对老同志们持之以恒的关爱。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