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退休校级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9日上午,退休校级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城校区举行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退休校级干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座谈。座谈会由退休校级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彭正林主持。

  “两会”召开以来,离退休老领导们以高度的政治热情,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大家围绕今年“两会”精神和总理政府工作报告,针对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中美关系、民生问题、人才培养、学校未来发展、以及如何领会贯彻“两会”精神等方面,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敢于发表各自的看法、意见和学习体会,使参会者受益匪浅。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