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文件精神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爱林传达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文件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制度成果,是做好新时代干部工作的顶层设计和现实遵循,为今后干部选任工作提供了依据和导向,对于进一步推进干部选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对于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具有重要意义。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是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出的重要指示,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树立了为基层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实干导向。

  会议强调,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和《通知》精神。对标《条例》要求,修订和完善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制度,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德才兼备、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进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按照《通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倡导“短实新”文风会风,力戒形式主义,改进工作作风。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