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电信学院建电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述学测评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9年3月13日,建电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学D402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了党员的述学测评、讨论两会问题、熟悉“学习强国”APP的使用并对新学期党支部的建设作出了具体的要求。

  

  首先,会前各正式党员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自我总结。大会上田奔老师向全体与会党员说明了述学测评的指标,随后党员对自查情况进行自我评议与相互评议,并上交了书面评议情况。后续会整理相关评议资料,根据测评结果和支委会讨论评选出优秀党员。  

  接下来,由程碧辉和张瑞雪两位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两会内容,包括两会的时间、会议概况、会议内容、会议精神及两会中经典的十句话,并号召大家要及时关注、认真学习2019年两会的相关资讯与思想精神。田奔老师对于近两周支部党员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评价。要求每位学生党员都要注重对自身政治思想修养的培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最后,田奔老师对上一学年度进行了总结,提出在支部建设、毕业班的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他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端正学习态度,在夯实基础之上也要注重实践与创新,以此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同时,要加强思想政治方面的建设,用好“学习强国”APP,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按时按量完成支部工作。作为学生党员,无论在学习、工作、思想还是生活上都要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当体现出的表率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