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理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7日下午,理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研究生导师和2017级、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2017级11位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及进度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开题汇报,并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续工作制定了计划。研究生导师认真听取学生的汇报,并一一作了点评,指出了研究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及注意事项。

  这次开题报告会的成功召开,让研究生了解到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后续的研究工作方向,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